新闻公告
5月23日版本更新公告2019-05-20 17:08:10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于2019年5月23日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5月23日04:00~10:00(UTC+8)  

北美区:5月22日13:00~19: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1、活动预告:


[铁腕柔情]

吕雉、花木兰(5星随从)限定招募活动

开启时间:5/23~6/1

铁腕柔情.jpg


[十二星宫]

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5星时装)限定招募活动

开启时间:5/23~8/23

十二星宫.jpg


2、添加“0元购”活动,小主们可在精彩活动中找到哦~


3、优化随从抽卡卡池,随着小主们抽取次数的增多,实际获得5*随从的概率也将同步提高哟~


4、开启九合塔玩法


5、开启珍宝玩法


6、开放师徒功能


7、开放时装幻化功能


8、开放天璇套装,以及潇湘套装的获取(天璇更适合防御型随从,潇湘更适合攻击型随从)


9、增加聊天语音功能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传》国际版客服邮箱: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官网:http://loe.wishgamer.com/index.html

《熹妃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