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9月27日版本更新公告2019-09-25 11:23:05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于2019年9月27日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9月27日04:00~10:00(UTC+8)


北美区:9月26日13:00~19: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情系深秋-702x340.jpg 


【更新内容】

  • 新增限时时装招募“情系深秋”

开启时间:10/14~10/27

小主在游戏界面的选修台中,找到情系深秋的抽卡界面参与时装招募,

即可有机会获取精美时装哦~


  • 卦象、步步为营

随从培养的越来越强力,我们的主角怎甘落后?

小主主角等级达到110级后,即可开启我们的卦象&步步为营相关功能进行体验哦~


  • 新增随从——“杜十娘”

“倾城名妓觅情鸾,身在青楼倍识难。曲怨清商红烛下,香寒翠袖绿樽前。”

全新橙将尚食“杜十娘”即将到来!她虽为青楼女子,深受压迫却坚贞不屈,为摆脱逆境而顽强挣扎。当最后希望破灭时,怒沉百宝箱于江中,可歌可泣。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传》国际版客服邮箱: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官网:http://loe.wishgamer.com/index.html


《熹妃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