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11月12日版本更新公告2019-11-11 10:23:22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于2019年11月12日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 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1月12日05:00~11:00(UTC+8)


北美区:11月11日13:00~19:0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新增装备——披风

装备栏新增了第六件装备——披风。

披风装备可强化、打孔、传承、进阶,且可激活角色缘分,装备后小主的战力一定节节攀升!


新增装备洗练功能

小主可对橙色及以上品质的装备消耗洗练石进行洗练,洗练后会出现洗练属性,小主可将洗练属性替换至当前属性从而获得属性加成,提高战力。

另外小主还可对想要的属性进行锁定,锁定后的属性不会随洗练而变化。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传》国际版客服邮箱: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官网:http://loe.wishgamer.com/index.html


《熹妃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