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9月1日版本更新公告2020-08-31 15:22:37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于202091 (UTC+8) 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 4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9113:30~17:30(UTC+8)

北美区:83122:30~9102:30(UTC-8)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一、新增功能——觉醒皮肤

本次更新将开放随从武则天、杜十娘以及宋玉的觉醒皮肤,随从觉醒达到指定等级便可获取哦~其他随从皮肤将在后续版本中开放。


二、新增活动——百鬼夜行

本次新增活动“百鬼夜行”。中元节到啦~小主们可以通过使用符咒捕捉小鬼,将小鬼塞进牢笼还可获得活动限定时装部件哦~另外,集齐一定数量的小鬼,便可召唤鬼王;击杀鬼王还可获得惊喜掉落奖励。击退鬼王的活动以派系为单位,根据派系成员捕捉小鬼的总数进行跨服排名,丰厚的派系奖励需要成员们共同努力才能获得哦~小主们使用铜钱剑对鬼王造成的伤害也将进行跨服个人排名,相应排名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哦~


三、新增宠物——锅汪汪

全新萌宠——锅汪汪将在更新后与小主们见面啦~请小主们留意游戏内活动进行获取哦~


四、新增时装——梦断楚江、槐安梦境、凉殿琴音、秋空鸾影、玉楼醉、中元节贰及梦断楚江皇子时装

本次更新新增多款时装,请小主们多多留意游戏内活动,不要错过心仪的时装哦~


五、新增时装特有——凤仪天成、龙章凤姿、烈焰如歌、绯夏之樱、梦断楚江

更新后多款时装将开放特有动作~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传》国际版客服邮箱: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官网:http://loe.wishgamer.com/index.html

 

《熹妃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