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2019-02-18 16:23:33

月秀今天给小主们介绍下如何镶嵌宝石来提升战斗力喔~~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宝石的效果、镶嵌和搭配吧~~


1、宝石效果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熹妃传》的各属性宝石都有什么作用和效果吧。


增伤宝石:我方队员的攻击数据被敌方的防御抵消后产生的稳定伤害,根据宝石提供的百分比加成。以2级增伤宝石为例,镶嵌在装备上,可增加1.4%增伤效果。

减伤宝石:效果和增伤宝石相反。

生命宝石: 增加血量上限

攻击宝石: 增加攻击 

敏捷宝石: 提高敏捷属性从而使角色轮次加快。

会心宝石: 增加角色的暴击率

防御宝石: 增加防御。

闪避宝石: 减少角色被攻击命中的概率。

命中宝石: 增加角色攻击的命中率

韧性宝石: 减少角色被暴击的几率


1.png


由此我们可以将宝石分为2类:

进攻类:增伤宝石、攻击宝石、敏捷宝石、会心宝石、命中宝石。

防御类:减伤宝石、防御宝石、生命宝石、韧性宝石、闪避宝石。


2、宝石镶嵌要求


2.png


每件装备都可以镶嵌宝石,默认开通一个宝石镶嵌位,其他需使用打孔石解锁,并且不能镶嵌两颗以上同类型的宝石。比如有的小主想镶嵌3个攻击宝石在一件装备上,奈何臣妾办不到呀(>_<)


3、宝石搭配推荐

小主们了解完宝石的品质和镶嵌要求后,就可以试着针对主角/随从的不同定位选择相应的效果宝石,搭配推荐如下:

侍卫主角~~~

侍卫随从:吕布、兰陵王、项羽赵云、荆轲等。

侍卫通常放在前排,推荐选择防御类宝石:防御、韧性、闪避。优先搭配减伤和生命宝石,增强生存能力。

3.png

学士主角~~~

学士随从:狄仁杰、李清照、苏东坡、林黛玉等。

学士通常放在后排,推荐选择进攻类宝石:攻击、会心、命中。优先搭配增伤敏捷宝石,提高伤害和加快角色轮次。

4.png

尚食主角~~~

尚食随从:杨玉环、贾宝玉、王昭君等

尚食通常放在前排,推荐选择防御类宝石:防御、韧性、闪避。可以根据技能效果加成适当搭配减伤与生命宝石。

5.png

尚药主角~~~

尚药随从:妲己、貂蝉,西施太平公主、虞姬等

尚药通常放在后排,推荐选择进攻类宝石:攻击、会心、命中。优先搭配增伤、敏捷宝石,增强稳定伤害,加快角色轮转

6.png

建议小主在给随从搭配宝石时,不能光看随从的定位选择宝石,还要根据随从的技能合理搭配。这样才能把宝石用的恰到好处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