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九合塔中寻神器——九合塔全攻略2019-05-23 15:34:57

小主!小主!五皇子被抓走啦,只有小主成功挑战完九合塔,才能救出五皇子,还有海量珍宝材料等你拿,珍宝材料可以用来制作和培养珍宝哦。月秀这就给小主介绍一下九合塔的具体玩法,助小主一臂之力!


基本玩法


九层塔一共有九层,小主战胜每一层的怪物可以获得奖励并且进入上一层,打败第九层的BOSS就可以救出五阿哥啦。获得的玉龙佩可以在商店购买精美商品。


image.png


进阶介绍


小主在挑战怪物时可以选择过关条件,选择的过关条件越多,获得的玉龙佩越多。当然难度也会随之提高,小主要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哦。


image.png


小主在每一关可以花费一定量的元宝购买增益状态,大大增强自己实力,增加胜利的机会。


image.png


每场战斗后,根据小主获得的玉龙佩,小主可以获得不同档次的宝箱,奖励丰厚!小主打败每层BOSS可以获得2次免费开箱次数,还可购买钥匙开启宝箱,每层最多开启10个宝箱。


image.png



小主可以在九合塔商店中使用玉龙佩购买珍宝相关的珍稀材料,想要培养自己珍宝的小主千万不要错过哦~


image.png


九合塔的进度每3天刷新一次,小主可以多多挑战获得更多的珍宝材料哦~

 

以上就是九合塔的玩法介绍啦,超多珍宝材料等你拿。勇闯九合塔,解救五阿哥,小主们冲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