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一代枭雄千古一帝——嬴政全攻略2019-07-19 09:38:07

亲爱的小主,


嬴政是中国历史上一位叱咤风云的划时代人物,他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帝,完成了华夏大统一。他开创帝制,修建长城,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此次嬴政穿越时空,在游戏中化身为一名橙色品质的尚食,月秀今天就给小主带来关于嬴政的详细介绍。


角色定位


嬴政是一名橙色品质的尚食,拥有反伤技能,防御能力极强。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千古一帝:不造成伤害,敌人攻击时将选择自身,持续1回合;受到伤害时反弹百分比伤害,持续1回合;自身防御增加283,持续2回合;


image.png


被动技能

满月:永久增加防御;

归元:永久增加气血;


image.png


装备搭配


首先推荐小主选择天璇套装或者逍遥套装,其次推荐紫阳套装。


这三个套装可以为嬴政带来气血、防御及韧性属性提升,完全符合嬴政的偏防御向的培养属性,更好的发挥他的技能效果。


image.png


宝石推荐


推荐小主选择生命、防御、韧性、减伤、敏捷宝石。


由于嬴政是一名尚食,并且防御能力极高,所以只需要给嬴政镶嵌防御向属性的宝石即可,可以更好的发挥嬴政的技能效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阵容推荐

 

侍卫阵容:侍卫主角、嬴政、刘彻、李世民、李白

学士阵容:学士主角、嬴政、成吉思汗、李世民、刘彻

尚食阵容:尚食主角、嬴政、刘彻、李世民、李白

尚药阵容:尚药主角、嬴政、成吉思汗、李世民、李白

以学士主角为例,推荐剑形阵,增加攻击;


image.png


尚食嬴政与侍卫成吉思汗、尚药刘彻共同放置在前排,吸收敌方伤害,保护后排;学士主角和李世民放置在阵容后排,为队伍提供输出伤害;其中可以触发四大帝王缘分和天下霸业缘分,全技能+4,气血+18%,属性和技能效果都得到大大的提高;


image.png


此阵容防御能力极强,同时拥有两名学士与一名尚药,输出能力也十分出色,四大帝王同时上阵,一定可助小主所向披靡,威震四方!

 

以上就是关于尚食嬴政的介绍啦,这样一位强力的防御前排,小主快快将其招募至阵容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