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此“鸡”不可失——喔喔全解析2019-08-16 11:20:41

亲爱的小主,


幼年喔喔自带蛋壳,圆头圆脑,萌力十足,而成年后的喔喔则显得霸气十足,一看就不好惹。喔喔是目前所有萌宠中唯一拥有3个橙技的,是一名绝对实力派选手。喔喔属于输出型的萌宠,想要提高输出带它准没错哦。


属性介绍


小主在野外获得喔喔后,先别急着培养,强烈建议先将它洗练成万中无一及以上的评价!!!提高它的资质,这样培养的喔喔才会更强


月秀给小主分析一下喔喔的资质吧,它的攻击资质是所有萌宠中最高的,相较于同样是输出型宠物的淘小跳,喔喔的气血、防御和敏捷都更加出色,所以建议想要一只输出萌宠的小主优先选择喔喔培养。


image.png


技能解析


喔喔的三个主动技能都是橙色品质,各有千秋,十分强力哦。月秀就给小主详细分析一下它的技能。


金鸡独立:对敌方竖排造成伤害;敌方竖排,减少最大防御,持续3回合。

该技能目标是竖排,造成伤害的同时减防,减防效果稳定性高,搭配己方强力的竖排输出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image.png


鸡栖凤巢:对敌方十字造成伤害;敌方十字,中毒并减少气血,持续2回合。

该技能目标为十字,2回合的中毒伤害十分可观,如果敌方没有免疫随从,可以造成不错的伤害。


image.png


金鸡报晓:敌方横排,造成伤害;敌方横排,一定几率目标血量少于一定血量比例时立即死亡,持续2回合。

该技能目标为横排,敌方立即死亡的效果十分强力,搭配己方拥有大范围技能伤害的随从,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当敌方单位处在立即死亡判定内时,不能保证喔喔该技能能够正好打到这些单位,所以还是有点不稳定。


image.png


三个技能各有千秋,为了稳定性的收益,月秀建议小主选择金鸡独立3回合的范围减防效果一定没错!鸡栖凤巢需要培养到很高等级后中毒伤害才可观,前期不建议小主选择这个技能。金鸡报晓的立即死亡效果十分强力,但是能够完美触发这一效果就是要看运气啦。

 

喔喔作为一只输出型的萌宠,在被动技能的选择上当然是以输出类技能为主,建议选择攻击、会心、命中、敏捷、强力、增伤和气血。


由于学习技能可能会顶替掉已有的被动技能,建议小主前期先用初级技能书解锁全部7个技能格,再学习更高级的技能书,如果拥有很好的技能,在学习新技能时可以通过铭记锁住已拥有技能,防止技能被顶替掉。


精魄选择


在精魄选择上,当然是全力堆输出属性就好啦,不过敏捷属性也十分重要,更早的释放技能获得场上主动权,另外喔喔不是很肉,也可考虑一些偏防御属性精魄来提高生存率。


image.png


宠物布阵


宠物合体建议有能力的小主优先培养两只喔喔合体,或者淘小跳也可。喔喔作为一名输出,建议放置在阵容的后排,提高生存能力,才能为小主提供有效的帮助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萌宠喔喔的解析啦,作为一只战斗鸡,培养好的喔喔是萌宠中输出能力最高的,带上它后实力一定大大增强,是小主刷本打怪竞技必备之萌宠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