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铁血丹心照汗青——靖王全攻略2019-09-05 14:32:48

亲爱的小主,


“傲然不可侵。”靖王为人做事认真,隐忍霸气,毅力惊人,重情重义。虽远离朝堂,却心怀天下,在夺嫡之路上以天下人为己任,终成一代贤明帝王,成为无数人心头的朱砂痣。


靖王穿越时间的束缚,在游戏中化身为一名橙色品质的侍卫,请看月秀带来详细介绍。


角色定位


靖王是一名侍卫,定位为前排肉盾,能够对敌方横排造成伤害和控制效果。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横刀立马:对敌方横排造成伤害,并额外造成自身损失气血一定比例的伤害,大概率眩晕敌方横排,持续1回合。


image.png


被动技能

满月:增加海量防御。

归元:增加海量气血。


image.png


装备搭配


月秀优先推荐靖王选择天璇套装,其次可选择浩然套装。天璇套装增加防御、韧性和气血属性,大大提高他的生存能力。浩然装备增加防御、气血和攻击,攻击属性可以提高靖王的技能伤害,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穿戴5件红色品质及以上的装备,全技能+2,技能效果得到质的飞跃。


image.png


宝石推荐


月秀推荐优先选择生命、防御、韧性、攻击和敏捷宝石。


靖王是一名前排肉盾,所以选择生命、防御和韧性宝石提高他的防御能力,攻击宝石可以提高他的技能伤害,敏捷宝石则可以提高出手速度,更快的打出横排控制技能效果。


image.png


阵容推荐


月秀这就给小主推荐各个职业的阵容搭配。


侍卫阵容:主角、靖王、陆游、李世民、上官婉儿

学士阵容:主角、靖王、李世民、上官婉儿、刘彻

尚食阵容:主角、靖王、李白、诸葛亮、刘彻

尚药阵容:主角、靖王、李白、诸葛亮、上官婉儿


月秀以学士阵容为小主详细介绍一下,推荐鹤形阵,增加攻击和防御。


image.png


靖王、上官婉儿和刘彻组成阵容前排,充当肉盾吸收伤害。学士主角与李世民则位于后排,担任阵容主要输出点。靖王的技能伤害和控制效果可以对敌方横排有着一定的压制力,李世民则可增加全体攻击和防御,大大提高阵容伤害和防御能力,上官婉儿则是团队的治疗辅助,全体回血并免疫负面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全队。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靖王殿下的介绍啦,这样一位伤害与控制两不误的强力侍卫值得小主拥有哦,快快将他招募至队伍中,实力必定大大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