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万首诗篇书国忧——陆游全攻略2019-09-11 16:20:52

亲爱的小主,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陆游是宋朝时期著名爱国诗人,赤胆忠心,满腔热血,才华横溢,一生留下约万首诗歌。虽一生仕途坎坷,但一直心系国家与民族,他的爱国精神被世人代代相传。


陆游穿越而来,在游戏中化身为一名橙色品质的学士,月秀接下来为小主们好好介绍一下这位伟大的诗人。


角色定位


陆游是一名学士,定位后排输出,不仅输出爆炸,还能封锁敌方技能,降低最大攻击和防御。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柳暗花明:对敌方十字造成伤害;敌方十字,大几率被封技,持续2回合;敌方十字,最大攻击减少,持续2回合;敌方十字,最大防御减少,持续3回合。


image.png


被动技能

无痕:增加海量攻击。

镇压:增加海量会心。


image.png


装备搭配


陆游作为一名输出,月秀优先推荐潇湘套装,其次是浩然套装。这两套套装都增加攻击、命中和敏捷属性,对于输出的提升很大。特别是敏捷宝石,可以让陆游更快释放主动技能效果,封锁敌方技能和减攻减防,压制敌方。


image.png


宝石推荐


月秀推荐小主优先选择击、会心、命中、增伤、敏捷

陆游作为一名输出,当然培养他的输出能力就好啦,另外再增加敏捷属性加速主动技能的释放。


image.png


阵容推荐


月秀已经总结出各个职业搭配陆游的阵容啦,一起看看吧~


侍卫阵容:侍卫、陆游、诸葛亮、貂蝉、甄姬

学士阵容:学士、陆游、靖王、甄姬、貂蝉

尚食阵容:尚食、陆游、靖王、诸葛亮、貂蝉

尚药阵容:尚药、陆游、靖王、诸葛亮、甄姬


在这里以学士主角为例,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啦~


随从靖王和尚食甄姬位于阵容前排抵挡伤害,陆游和学士主角位于后排提供主要输出,尚药貂蝉则提供控制效果。陆游的封技能效果搭配靖王的眩晕、貂蝉的捆绑普攻效果,可以大大减弱敌方的输出,十分强力;另外甄姬可为全队提供治疗,拉起血线。


这套阵容的控制效果十分强力,输出和治疗也不缺,十分强力哦!


image.png


陆游这位强力输出实在是小主阵容中不可或缺的随从哦,输出控制减防减攻应有尽有,快快将他招募至队伍中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