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装备培养计划——更新前瞻2019-11-06 17:45:17

亲爱的小主,


熹妃传国际版即将迎来更新,全新装备“披风”开放,另有装备洗练功能即将开启,共同迎接战力的再突破!


装备披风


本次更新的最大亮点就是装备栏新增了第六件装备——披风。披风装备可强化、打孔、传承、进阶,且可激活角色缘分,装备后小主的战力一定节节攀升!


image.png


装备洗练


此次新增装备洗练功能,小主可对橙色及以上品质的装备消耗洗练石进行洗练,洗练后会出现洗练属性,小主可将洗练属性替换至当前属性从而获得属性加成,提高战力。


另外小主还可对想要的属性进行锁定,锁定后的属性不会随洗练而变化。


image.png


国士无双


国中名士,举世无双。复刻卡池“国士无双”即将到来,小主一定要抓住机会,将他们收入麾下,实力必定大大增强!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即将更新的主要内容,请关注官网与FB第一时间获取更新资讯,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