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熹妃传》国际版3月15日版本更新公告2019-03-14 09:23:02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于2019年3月15日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3月15日03:00~09:00(UTC+8)  


北美区:3月14日12:00~18: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1、活动预告:


[文武双全]

李白、李广(5星随从)限定招募活动

开启时间:3/15~3/27

文武双全04340.jpg


[十二星宫]

双鱼座、白羊座、金牛座限定时装招募活动

开启时间:3/15~5/15

双鱼座004340.jpg


2、随机商店中添加5星随从魂魄(小主们现在可在随机商店中刷出已拥有5星随从的魂魄了哦~)


3、全新的创角活动:修改羽毛兑换奖励为杜甫(之前已用羽毛兑换了九合逍遥靴礼盒的小主也不用担心,月秀会逐步给符合条件的小主发放新的兑换奖励哟~)


4、新增最新情报功能,小主们现在可在最新情报中查看最新的活动咨询哦~(我才不会告诉你点击查看还有奖励可以拿哟)


5、其他BUG修复和功能优化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传》国际版客服邮箱: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官网:http://loe.wishgamer.com/index.html


《熹妃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