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8月29日版本更新公告2019-08-27 16:46:49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于2019年8月29日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8月29日04:00~10:00(UTC+8)


 北美区:8月28日13:00~19: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碧血丹心-702x340.png


【更新内容】

  • 新增限时随从招募“碧血丹心”:靖王&陆游

      开启时间:8/31~9/9

      小主在游戏界面的选修台中,找到碧血丹心的抽卡界面参与招募随从,

      即可有机会获取强力随从“靖王”和“陆游”哦~


  • 超强“名望&心法”系统上线!

      随从培养的越来越强力,我们的主角怎甘落后?

      小主主角等级达到80级后,即可开启我们的名望&心法系统相关功能进行体验哦~


  • 装备转化功能开启!

      还在头疼多余的九合逍遥装备该怎么办吗?

      装备转化系统可为小主解决这个问题,小主只需要在装备转化功能界面选择需要转化的装备,然后即可选择想要转化的装备哦!

      PS:转化功能需要消耗一定的道具或者元宝哦~


  • 上架红宠洗练石——“七彩石”

      小主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来获得道具:七彩石。(洗练必得红宠哦)


  • 新增人物传记——“西施传”&“诸葛亮传”

      此次新版本还新增了西施和诸葛亮传记,小主们快快前去挑战,可获取西施和诸葛亮碎片、装备等丰厚奖励哦!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强更提示


《熹妃传》国际版将于8月29日开启IOS1.0.4&Android 1.0.5的版本客户端强更。

  1. 开启强更前,1.0.4版本的IOS 和 1.0.5 Android客户端仍可以继续游戏;

  2. 开启强更后,小主需要下载并安装1.0.4版本的IOS或者1.0.5 Android客户端才可以正常游戏;

  3. 为不影响小主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小主提前到AppStore&GooglePlay下载安装最新的游戏客户端;


================================


《熹妃传》国际版客服邮箱: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官网:http://loe.wishgamer.com/index.html


《熹妃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