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战力不够 随从来凑 月秀带你玩转“选秀台”2019-02-19 14:14:34

日常任务中,小主常常要和人战斗,赢得胜利才能进行下一关游戏,那如果自身战力不够,打不过敌人怎么办呢?

那就带随从上阵吧!从哪里获取随从呢?那就是:选秀台

在地图中,选秀台位于左下角第一个位置,选秀台是招募随从的主要途径。


a.png


随从/道具召唤,有【抽一次】和【抽十次】的按钮,【抽一次】按钮,每天可以免费抽取5次,超过5次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元宝。

【抽十次】需要花费元宝,肯定会抽到1-3星品质的随从。

随从/道具召唤可以随机获得随从或者随从魂魄,累积一定的随从魂魄数量,则可以兑换相应的随从。


b.png


随从魂魄也可以用来突破已经拥有的随从,提高随从德艺,从而增加随从的战力。


c.png


另外选秀台会不定时推出一些活动,特别是一些重要节日活动,如春节、元宵节等,小主可以抽取活动专属服装、稀有随从等。


d.png

活动期间每天有免费的抽奖机会,同样,10连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元宝。

小主每天都可以去选秀台参与免费抽奖,提升随从的战力,喜欢美丽的服装的小主,也不要忘记每天到选秀台看一下, 有机会获得稀有时装哦!希望小主们都有好手气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