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好友系统: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2019-02-22 10:11:20

后宫之中步步为营,只有好友互相扶持,才能一起披荆斩棘。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在《熹妃传》中结交好友呢?

小主们可以点击“社交”按钮,点选“好友”,即可进入好友系统。

 

1.png

好友界面分为4个页签,分别为“好友”、“黑名单”、“好友申请”、“加好友”。

 

2.png


1、“好友”即联系人的意思,可查看小主们所有好友的信息,包括双方的亲密度,对方的官品、等级、战斗力,以及帮派。点击“拜访”功能,可赠送对方体力值,增加亲密度。

2、“黑名单”即拉黑的意思,小主们可以把讨厌的人关小黑屋里。

3、“好友申请”中可以查看最近添加小主的玩家。

4、“添加好友”,可搜索好友直接添加,系统也会推荐一批好友给小主。

 

3.png


最后,小主们和其他玩家成为“好友”后,可以给其他玩家赠送“鲜花”,不仅自身将获得魅力值,对方也将收获人气值,如果双方是好友的话,还可额外获得亲密度,真是羡煞旁人。

4.png

特别提醒:“鲜花”的获取方式很多,比如“奇遇”和“鲜花花店”等,小主们可以去试试哦,花香袭人的同时,友谊也会更加深厚呐!!!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