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时装系统:云想衣裳花想容(下)2019-02-24 10:00:00

各位小主们大家好!

月秀听说宫里新进了一批布,

都被巧手的工匠赶制成新衣了!

不仅“美美哒”,

还特别地“耐撕”。

是不是特别好奇啊!

要不,我们一起去看看,时装是如何“耐撕”吧。

嘿嘿,今天的主题就是教各位小主们时装的强化、进阶与传承,快速提高战斗力!


首先,时装是有不同品质的


 图片1.png


当前最高品质的时装是橙色品质,接下来是紫色,蓝色,绿色,最后是白色。在橙色之上,还有红色品质的时装,当前尚未开放,敬请期待。

小主们可能要问了,究竟要怎么看时装的品质,请小主们查看时装的星级和字体的颜色就OK啦!比如上方“堕马髻”的星星只有三颗,而且字体颜色是蓝色,小主们就可以判断这是一件蓝色品质的发饰!

《熹妃传》中橙色品质的时装比较稀缺,所以需要小主们费一点心思,去寻找珍贵材料哦!

 

其次,时装的制作还有官品的限制,解锁制作品质越高的时装就需要越高的官品。

例如:制作“纤月“这件紫色品质的首饰需要官品达到正四品


 图片18.png


当小主们获得一件时装以后,接下来就需要动动手,快速提高时装的战斗力!


1、强化

小主们可以通过消耗时装材料来强化等级。当时装的强化等级达到十级以后还能解锁更高的属性加成哦~


图片20.png


2、进阶

时装还可以通过进阶来提升属性,提升时装的属性需要相应的进阶材料哦。

进阶以后,时装的战斗力和属性都会得到相应的提升。以“堕马髻”为例,战斗力提升662,气血也提高了3311。


图片21.png 


3、传承

那可能有的小主会问了,要是获得了一个品质更高的时装,但是又舍不得之前强化过的时装怎么办呢?

装备传承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让时装的属性和战斗力可以得到继承。


图片22.png


在进行传承时还可以使用道具让时装继承更多的经验,圣手全本可以让时装传承100%的经验哦~


 图片23.png


以上就是月秀为小主们整理的“耐撕”时装,

是不是都很强悍呀!

快去将它们收集到自己的衣柜中吧~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