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三国第一猛将-吕布全攻略2019-05-09 16:18:23

说起三国时代,那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而吕布就是最耀眼的一个,是当时公认的天下第一猛将。仅凭方天画戟和赤兔马,就能在战场中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在游戏中,吕布转世为一位橙色品质的侍卫,定位为前排防御,用武力向人们证明什么叫侍卫精神。


image.png


一、角色定位


防御,适合放置在前排承担团队大量伤害


二、技能介绍


吕布的主技能威震寰宇”在提供伤害的同时,还有一定几率牢牢把控敌方无法动弹,伤害指数MAX。


image.png


辅助技能“无痕”和“归元”,可以永久增加一定量的攻击和气血。也就是说,当吕布受到伤害后,可以快速恢复气血,继续战斗。


三、装备搭配


image.png

(九合套装)


image.png

(浩然套装)


在装备的选择上,由于吕布的定位是防御,首推浩然/九合套装,充分发挥吕布的防御能力。穿戴多件可以激活额外的套装属性。


四、宝石推荐


每个装备都可以镶嵌宝石,默认开通一个宝石镶嵌位,其他需使用打孔石解锁。这里给吕布推荐镶嵌的宝石为:


减伤、生命、防御、韧性和闪避

image.png


考虑到吕布的特殊属性,凌若推荐优先考虑减伤宝石,提升生存能力。配合防御、韧性和闪避宝石,快速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


五、阵容布局


吕布的定位是防御,所以建议放置在前排,再搭配侍卫(防御)和尚食(辅助),侍卫承担主要伤害,尚食提供治疗续航;后排建议配置学士(输出)和尚药(控制),负责团队的主要伤害输出


以下推荐仅供小主参考,自行探索会发现更多乐趣哦~


1、学士(输出):苏东坡/林黛玉

2、尚食(辅助):杨玉环/贾宝玉

3、尚药(控制):妲己/华佗


image.png


游戏中除了“偃月阵”,还提供多种阵型供小主们选择。每位随从还有自己的缘分搭配,激活随从缘分会有一定的属性加成,小主也可以探索一下哦~后期游戏也会上线更丰富的随从阵容,小主若是获得了更高品质的橙色随从,记得替换掉同职业的紫将。


以上便是随从吕布的相关情报,面对一个如此全能型的随从,月秀也想拥有呢!小主们快去招募他吧!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