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画罗织扇总如云-华服夜宴介绍2019-05-14 17:29:52

今天为小主介绍华服内容和玩法。


陛下举办了华服夜宴,小主们可以在此用华服一决高下!主持夜宴的娘娘是年贵妃,这可不是位好伺候的主,小主们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参赛~小主要通过战胜对手赢得积分,从而提升品阶成为高富帅&白富美。


image.png


小主要按照年贵妃的题目选择合适的时装哦!和华服大赛规则相似,每道题目都有隐藏的关键词,小主要动动聪明的脑袋找出关键词,选择对应的时装。


image.png


以此题为例,出席雍正登基大典,关键词为官服、威严、清朝。推荐符合这些关键词的时装:


发型:image.png 头饰:image.png 首饰:image.png


服饰:image.png 装饰品:image.png


每次挑战后小主得到一定的奖励,另外年贵妃会根据小主的品阶发放不同数量的海棠令。小主所得的海棠令可以购买许多精美的时装和材料哦!


image.png


高排名的小主都会显示在排行榜上!努力成为宫中最闪耀的那颗星吧!


image.png


以上就是华服夜宴的玩法介绍,看到这么多华丽精美的时装,小主是不是已经迫不急的想要来试一试呢!

本文仅供参考,更多内容还请小主亲身体验!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