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巾帼英雄——花木兰全攻略2019-06-04 09:27:01

亲爱的小主,


花木兰是中国古代巾帼英雄,忠孝节义,代父从军击败入侵名族而流传千古,花木兰一直受到人们的尊敬,因为她既勇敢又纯朴,她的精神激励着成千上万的儿女保卫国家。


在游戏中,花木兰化身为橙色品质的侍卫,为队伍冲锋陷阵,保驾护航。


image.png


一、角色定位



前排防御,适合放置在队伍前排承受伤害。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


巾帼无双:对敌方后排造成伤害;自身无视技能攻击伤害,持续2回合;自身无视普通攻击伤害,持续1回合;恢复自身气血,持续2回合。


image.png


辅助技能


满月:永久增加防御


凌云:永久增加韧性


image.png



三、装备搭配


推荐花木兰优先选择天璇套装或九合套装,其次选择浩然套装。


image.png

天璇套装


image.png

九合套装

image.png

浩然套装



由于花木兰的肉盾定位和技能效果,这三个套装可以增加大量防御、韧性和气血属性,大大提高她的防御属性,提高了生存能力。


image.png


四、宝石推荐


由于花木兰的定位和技能效果,她可以在队伍中担任主要的前排肉盾,所以在培养花木兰时提高她的防御属性即可。


推荐宝石:生命、防御、韧性、减伤、攻击


image.png


前4种宝石大大提高了花木兰的防御能力,有效发挥她的技能效果。攻击宝石则提高了花木兰的伤害能力,使用主动技能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一定威胁。


五、阵容推荐


花木兰作为一名侍卫,拥有出色的防御能力和一定的伤害能力,攻守兼备,是一名较为综合的随从。


建议搭配一名尚食、一名尚药和2名学士。


侍卫阵容:花木兰、主角侍卫、上官婉儿、李白、诸葛亮


学士阵容:花木兰、主角学士、李白、上官婉儿、兰陵王


尚食阵容:花木兰、主角尚食、李白、卫子夫、兰陵王


尚药阵容:花木兰、主角尚药、李白、上官婉儿、诸葛亮


以尚食主角为例,推荐虎啸阵,增加气血和防御。


image.png


花木兰、兰陵王和尚食放置于队伍前排,吸收伤害,保护后排,并且花木兰与兰陵王激活缘分:主动技+3,大大增强技能效果;李白与卫子夫位于队伍后排,李白提供主要输出,卫子夫提供持续输出,并且花木兰与卫子夫激活缘分:增伤+8%,大大提高伤害能力。


image.png


此阵容防御能力极强,大大发挥了花木兰的防御特性,并且拥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十分扎实全面。


想要随从战斗力更强,可以用魂魄来突破随从,提升德艺,从而提高随从的战斗力。随从的品质由高到低依次是橙、紫、蓝、绿、白,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


花木兰作为一名橙色品质侍卫,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和出色的伤害能力,不仅可以抵挡大量伤害,还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伤害。小主快进入游戏将这位巾帼英雄召唤出来吧!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