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铁腕柔情——吕雉全攻略2019-06-13 13:43:56

亲爱的小主,


吕雉是刘邦的皇后,是中国历史上有记载的第一位皇后。年轻时温顺听话,吃苦耐劳,陪刘邦建立汉朝。成为皇后之后,性格刚毅,雷厉风行,为汉朝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游戏中,吕雉化身为橙色品质的尚药,为队伍提供巨大的帮助。


一、随从定位


吕雉是一名尚药,不仅可以造成伤害,并且可以转移和无视敌方的攻击伤害,十分强力。


image.png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


请君入瓮:对敌方竖排造成伤害;有极大几率使敌方竖排攻击时伤害100%转移至敌方本身,持续1回合;自身无视普通攻击伤害,持续1回合。


image.png


辅助技能


无痕:永久增加攻击

归元:永久增加气血


image.png


三、装备搭配


推荐小主优先搭配潇湘或者九合套装,其次可以选择浩然套装。另外穿戴5件红色品质及以上的装备,全技能+2。


image.png


吕雉的技能效果使她不仅拥有一定的输出,同时还拥有一定的肉度,这些装备可以增加攻击和气血,提升技能效果。敏捷则可以让吕雉更快的出手,打出技能效果。


四、宝石推荐


吕雉是一名尚药,她在队伍中可以吸收主要伤害,并且带有一定输出,所以伤害类和防御类的宝石都可以选择。


月秀给小主推荐攻击、生命、敏捷、防御、闪避宝石


image.png


攻击宝石增加伤害,生命、防御、闪避宝石则可以很好的提升技能效果,敏捷宝石则提高吕雉出手速度,更快的打出技能效果,吸收伤害。


五、阵容推荐


吕雉作为一名可以反噬敌方伤害的尚药,可以很大程度上削弱敌方的输出。


月秀建议吕雉搭配2名学士,1名侍卫和1名尚食,以下为月秀推荐的四职业阵容搭配,请小主过目。


侍卫阵容:主角侍卫、吕雉、武则天、李白、杜甫

学士阵容:主角学士、吕雉、武则天、诸葛亮、吕布

尚食阵容:主角尚食、吕雉、吕布、李白、诸葛亮

尚药阵容:主角尚药、吕雉、吕布、武则天、李白


以学士主角为例,推荐弓形阵,增加阵容的攻击与敏捷。


image.png


该阵容尚药吕雉、尚食武则天、侍卫吕布位于前排,主要用来吸收敌方伤害;吕雉与武则天激活缘分,全技能+2,增强技能效果,不仅无视普攻伤害,还可以转移敌方攻击伤害。学士主角和诸葛亮位于阵容的后排,提供主要伤害,武则天技能增加全体攻击和会心,诸葛亮与吕布激活缘分,主动技+3,大大增强了整体阵容的伤害能力。


image.png


这个阵容伤害能力很强,有控制、有增伤、有反伤,十分全面。


想要随从战斗力更强,可以用魂魄来突破随从,提升德艺,从而提高随从的战斗力。随从的品质由高到低依次是橙、紫、蓝、绿、白,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


吕雉作为一名出色的尚药,拥有出色的伤害和防御能力,能够转移和无视敌方伤害,是一名值得小主信赖的强力随从哦。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