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萌宠养成系统详解2019-08-02 17:01:56

熹妃传国际版全新版本已于本周正式开启,宠物系统强势来袭。自此掀起了一阵养宠风潮,热闹非凡。领养宠物虽易,照顾培养宠物可不是那么容易哦。月秀就给小主仔细讲解一下宠物系统,让小主能够更好的了解萌宠的养成方法吧!


宠物属性


宠物拥有各种属性,升级宠物可以提高宠物属性。


小主可消耗资质丹来培养宠物资质。


宠物到达一定等级,可以开启辅助功能帮助小主照看皇子和园艺哦。


成长值十分重要,决定了宠物的培养潜力,越高越好。小主不用在意最初的评价哦,随着宠物的培养程度提高,评价会越来越高。


image.png


宠物洗练


小主从野外抱来的宠物皆为野生宠物,成长值普遍较低。但是没有关系,小主可以使用五彩石来洗练宠物,有几率获得极高的成长值和资质。


洗练会将宠物恢复到出生状态,所有属性、等级、技能都会重置,所以建议小主先将宠物洗练到比较高的成长值,再开始好好培养,这样才不会浪费自己的精力和道具。


image.png


宠物技能


要想称得上一代神宠少了一身绝技怎么行。小主可以拥有1个主动技能和7个被动技能。


image.png


主动技能


每个宠物有多个专属主动技能,但是在出生时会随机拥有其中一个。


主动技能可以升级,升级后技能效果会越来越高哦。


在培养过程中,小主可以消耗羁绊之心刷新主动技能,刷新后会保留原主动技能的经验与等级。


image.png


被动技能


另外7个被动技能技能则可以通过学习技能书获得。技能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由于学习技能可能会覆盖宠物已有的技能,因此建议小主们先使用初、中级的技能书来学满7个技能,全解锁后再陆续覆盖上高级技能书。


宠物铭文


除了天资与绝技,养成一只犀利神宠,也少不了对各方面属性进行全面提升突破。提升萌宠等级自不必说,想要大幅提高萌宠的实力,还需要依靠铭文。铭文共有六类九级,小主集齐同一级别的六种铭文,并将其镶嵌于法阵上,就能够突破灵宠的铭文等级。


萌宠的造型自然也要如它实力一般酷炫,当铭文等级突破至4级和7级这两个分水岭时,萌宠的外表也会相应发生改变。想知道软萌萌的宠物们会变成什么样么?抓紧去往宠物副本收集铭文突破吧!


image.png

image.png


宠物精魄


小主可给宠物镶嵌精魄,镶嵌精魄后直接增加宠物属性,可镶嵌数量与宠物的总评价和铭文等级有关。


三个相同的精魄,可以合成一个更高等级的精魄。


image.png


宠物布阵


萌萌的宠物可以上阵帮助小主,提升战力哦,最多只能上阵一个宠物,所以小主需要细心照顾培养宠物,并将培养程度最高的安排上阵哦。

小主可以用两个宠物进行宠物合体,为上阵的宠物提升属性加成。


image.png

image.png


百宝箱


小主可在百宝箱中购买各种宠物道具,每日第一次购买是免费的哦。购买道具必送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道具。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宠物系统的讲解啦,希望帮助小主更好的了解该玩法,培养出战力十足的无敌萌宠哦。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