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威名远扬震天下——名望心法2019-08-30 10:34:28

亲爱的小主,


新版本已经更新,小主们有没有第一时间上去体验一下最新内容呢?在众多新内容中,名望和心法应该是小主们最关注的玩法吧,如何玩转名望心法,威震天下,月秀今天就带你一探究竟。

 

小主在主角培养界面即可查看名望和心法功能。全新主角培养计划开始啦~~~


image.png


名望


小主需要消耗名望令来升级名望等级,名望等级从低到高为藉藉无名、初出茅庐、小有薄名、如雷贯耳、名声在外、声色鹊起、闻名遐迩、名不虚传、名震八方、名满天下


名望等级提升后可增加小主基础属性,大大增强战力。名望达到名满天下时,主角品质+1,星级+1,大大增强小主的培养属性。


小主可在名望副本中获得升级材料:名望令。


image.png


心法


小主满80级即可开启心法功能,心法可从名望副本中获取碎片兑换,学习心法需要一定的名望等级。


心法分为宿命、羁绊、归元三种类型,十几种不同技能效果。它们的触发条件不同,宿命在回合开始时,气血到达某种程度触发。羁绊在回合开始触发。归元在被攻击时触发。


小主肯定好奇这么多心法我该选哪个好呢?月秀来给小主们一些建议,侍卫、尚食主要推荐浪淘沙,增强防御;学士和尚药主要推荐破阵子,增强输出。


image.png


小主需要注意只能装备1个心法,还可消耗经验书突破心法等级,提升技能效果,经验书可在名望副本中兑换而得。所以小主每日要多刷名望副本,收集心法碎片兑换更多心法和经验书。


image.png


说了那么多,不得不说名望副本啦,名望和心法所需材料都从这获得。目前共有四个章节,小主需要名望名牌才可进入副本,名望名牌可通过功勋进行兑换。


在副本中可以获得名望令、心法碎片和心法等级突破道具等奖励。小主如果想要提升名望,获得高品质心法,一定要记得多刷副本拿道具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名望心法的介绍,小主们要多多挑战名望副本收集材料,自己的名望才会快速增长,心法也会越来越强,最终小主的威名一定会远扬天下哦!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