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大吉之象——卦象玩法解析2019-09-29 17:55:16

亲爱的小主,


《熹妃传》全新玩法功能卦象已经上线,给自己和随从算上一卦,还能刷出全新特殊属性,战力肯定蹭蹭飙升,接下来月秀为小主详细介绍一下这个全新的培养功能。


步步为营


在介绍卦象之前,一定要介绍一下全新副本“步步为营”,小主可从中收集卦象材料。

步步为营共有四层,每层有9关,凌晨刷新。小主每天有12次免费挑战机会,可三种路线进攻,打到最右的关卡,会获得本层宝箱。

请注意!!!该副本关卡中的敌人被攻击后保留剩余血量,就是说小主如果第一次没有打过,还可多次进行进攻。

想要有足够的材料进行占卜,小主一定要每天记得挑战步步为营,收集卦象材料。


image.png


卦象


月秀可以把卦象的功能分为三步,收集材料,使用卦辞激活,洗炼属性。

下面就是各阶卦象的材料啦,小主只需多多收集即可,一~三阶的可以从【步步为营】和【卦象商店】中获得。


image.png


从四阶开始,就需要通过卦象填充材料+相应等级的八卦图来合成。八卦图可以在【卦象商店】购买。

小主放入八个卦象材料,就可通过卦辞来激活当前阶段的卦象属性了。卦辞可以从【步步为营】和【卦象商店】中获得。


image.png


接下来介绍洗炼功能,激活的卦象属性是需要进行洗炼的,每一阶单独洗炼,得到的属性是所有阶段保存的属性总和。


image.png


每一阶最多拥有五条属性,小主可以查看本阶可洗炼到的最高属性,卦象的属性十分多样化。


image.png


月秀接下来介绍卦象的属性,请认真看,请认真看,请认真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卦象的属性共有二十个,但是每阶最多拥有五个,正确的选择属性,战力才能得到最大的提升!

八个基础属性:攻击、防御、气血、韧性、敏捷、闪避、会心、命中、韧性

四个增幅属性:增伤、减伤、会心增伤、会心减伤

四个状态抗性:抗内讧、抗驱散、抗眩晕、抗昏睡

四个状态强化:内讧、驱散、眩晕、昏睡

基础属性和增幅属性是之前就有的,月秀在这里不过多介绍。


小主首先看一下全新的八个特殊属性。

四个状态抗性是所有随从和主角都能有效使用。

但是!!!内讧、驱散、眩晕、昏睡四个状态强化属性,是只有随从或者主角的技能拥有这个效果,才能得到强化。

列如宋玉等随从的技能可移除敌方增益效果,那么驱散是对这些随从有用的。

列如靖王等随从的技能中拥有眩晕敌方效果,那么眩晕是对这些随从有用的。

列如大乔等随从的技能中拥有昏睡敌方效果,那么昏睡是对这些随从有用的。

例如有些随从的技能中拥有敌方内讧效果,那么内讧是对这些随从有用的。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卦象的介绍内容,总结来说,除了要收集足够多的材料,还要努力刷出适合随从的属性,刷的越高,战力提升越高!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