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倾城名妓迷青鸾,身在青楼倍识难——杜十娘解析2019-10-11 17:31:05

亲爱的小主,


“倾城名妓迷青鸾,身在青楼倍识难。”杜十娘曾为青楼女子,深受压迫却坚贞不屈,为摆脱逆境而顽强挣扎,她的精神为世人广为流传。

 

杜十娘穿越时光,在游戏中化身为一名橙色品质的尚食,请看月秀带来详细介绍。


角色定位


杜十娘是一名尚食,定位为前排辅助,能够为队伍提供大量增益效果。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怒称宝箱(1级):不造成伤害;己方全体,忽视目标0.8%的防御,持续2回合;己方全体,最大防御增加1%,持续2回合;己方全体,额外命中率增加50%,持续2回合;


image.png


被动技能

满月:永久增加防御;

归元:永久增加气血;


装备搭配


月秀推荐小主优先选择天璇套装,其次为紫阳套装;这两件套装都能为杜十娘提供大量防御、韧性和气血属性加成,大大提高她的生存能力。另外,穿戴5件红色品质及以上的装备,全技能+2,大大提高实力。


image.png


宝石推荐


月秀推荐小主优先选择生命、防御、韧性、减伤、敏捷宝石。

杜十娘作为一名尚食,定位前排辅助,需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来持续为团队提供增益效果,所以推荐防御向的宝石;敏捷宝石则可以让杜十娘更快释放主动技能,提供全体增益效果,十分重要。


image.png


阵容推荐


月秀为小主准备了各职业携带杜十娘的推荐阵容,仅做参考;

侍卫阵容:侍卫、杜十娘、上官婉儿、诸葛亮、李白

学士阵容:学士、杜十娘、上官婉儿、诸葛亮、西施

尚食阵容:尚食、杜十娘、西施、诸葛亮、宋玉

尚药阵容:尚药、杜十娘、上官婉儿、诸葛亮、宋玉

以学士主角为例,推荐弓形阵,增加攻击和敏捷。


image.png


杜十娘、西施和上官婉儿作为肉盾位于阵容前排,学士主角和宋玉作为输出位于阵容后排;杜十娘首先为己方全体提供增益效果,增强整体实力,上官婉儿为团队提供治疗并免疫负面效果,西施可封锁敌方全体技能,持续控场;学士和宋玉提供大量输出;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尚食杜十娘的介绍啦,可以为全队提供增益效果,是一名实用的前排肉盾哦,小主快快将她招募至队伍中吧!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