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即刻开启穿越人生!古风手游《熹妃传》国际版今日上线2019-02-14 09:35:50

由玩友时代研发及发行的唯美古风互动手游《熹妃传》国际版于今(2月14日)正式上线。延续广受玩家好评的古风元素,搭配丰富多元的活动玩法和精彩剧情,《熹妃传》国际版势必将再次在手游市场掀起一场热潮

图片1.png

精彩剧情,生动演绎

故事背景发生在中国古代,凌若为保家人周全狠心抛弃青梅竹马的恋人入宫选秀,从一名宫女一步步成为后宫最尊贵的女人。玩家可自由选择男女角色进行互动,随着跌宕曲折的剧情领略一代帝妃的传奇人生。


图片5.png


唯美古风,绝美华服

研发团队精心打造,极致还原中国古代传统建筑,巍峨宫殿,秀美山川,为热爱古风、钟情传统文化的玩家筑造一个绝美梦境。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亲手装扮专属古风造型,金钗花鈿华美时装,打造独一无二的绝代佳人!

图片3.png


浪漫姻缘,相爱相随

特色婚恋和府邸系统,体验古代浪漫爱情,与恋人携手共筑爱巢。在厨房庭院,柴米油盐中品味古代人生百味。研发团队的宗旨是让玩家能通过各种方式互动交流,实现真正的深度社交。游戏中还有更多元的独创玩法,等待玩家来发掘!

图片4.png


丰富线上活动 好礼等你来

《熹妃传》国际版已经正式上线,运营团队正举办各类丰富活动,邀请广大玩家一起参与。登录游戏即享好礼,如果不想错过这样一场唯美的穿越盛宴,赶快下载游戏、关注Facebook主页,随时追踪《熹妃传》国际版的最新消息。



华美古风换装手游《熹妃传》国际版已经全面开启,浪漫唯美的穿越世界欢迎你的加入!

※AppStore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437476676
※GooglePlay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F.palacem2usen.hwyad.google

※《熹妃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关于《熹妃传》国际版:

一部可以玩的穿越小说——《熹妃传》国际版,真实还原古风精彩剧情,独特的DIY装扮系统,微操战斗玩法,庞大随从阵容,精彩游戏剧情,华丽游戏界面,颠覆传统古风手游普通玩法,为你打造专属的浪漫穿越人生!


关于玩友时代:

玩友时代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产品运营及移动社交平台等业务,发行超过20款游戏产品。凭借多款自有IP明星产品:熹妃Q传、熹妃传、宫廷计等,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