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3月6日停服维护公告2019-03-05 18:41:43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3月6日06:00~09:00(UTC+08:00)  

北美区:3月5日14:00~17:00(UTC-08:00)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若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以下邮箱或游戏内客服

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运营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