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4月11日版本更新公告2019-04-09 09:34:43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于2019年4月11日进行停服更新,以发布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6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4月11日04:00~10:00(UTC+8)  

北美区:4月10日13:00~19:00(UTC-7)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更新内容】

1、活动预告:


[巾帼须眉]

卫子夫、上官婉儿(5星随从)限定招募活动

开启时间:4/11~4/20

巾帼须眉670-400.jpg


2、添加道具——5星随从专用的“万能魂魄”,小主们可使用“万能魂魄”去突破自己喜欢的5星随从了哦~


3、开启派系逼宫玩法


4、开启皇子养成功能


5、小助手中添加“我要攻略”页签


6、其他BUG修复和功能优化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每次更新前,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传》国际版客服邮箱: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官网:http://loe.wishgamer.com/index.html

《熹妃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