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1年8月12日合服公告2021-08-06 15:37:24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让您有更多的游戏朋友和更广阔的游戏空间,享受到更多游戏的乐趣,我们将在8月12日北美大区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届时该部分服务器的小主们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数据互通预计停服4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数据互通结束后将发放相应补偿。


【停服时间】 

北美区:8月12日 02:00 ~ 06:00(UTC-7)


【涉及此次合服的服务器】

image.png


【温馨提示】

1、合服期间,参与合服服务器的小主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

2、不参与合服的服务器可以正常登陆游戏。

3、合服当天,参与合服的服务器内将不会有任何运营活动。合服完成后,将会重新上线运营活动。

4、完整详细合服规则,请阅读官方公告:《熹妃传》国际版合服规则

5、合服后,参与合服的服务器全服补偿:(角色等级≥50级且在合服日之前最近15日内有过登陆的玩家)元宝*300、金砖*10、资质刷新符*200、龟甲*30、装备突破石*200、鲜花礼盒*5、阵营转换令*1、同心卡*1(其他补偿请在合服规则查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