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11月8日停服维护公告2022-11-07 12:46:19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传》国际版将于2022118日 (UTC+8) 进行停服维护,优化部分玩法体验及修复bug问题。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计划停服 1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维护结束后全服将发放维护补偿。


【停服时间】

新马区:11月8日 14:30~15:30(UTC+8)

北美区:117日 22:30~23:30(UTC-8


【停服范围】全部服务器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2、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3、小主若有任何疑问,或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传》国际版客服邮箱:LOE_service@friendtimes.net

《熹妃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ofEmpressZH/


《熹妃传》国际版运营团

 2022年1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