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叮!小主您有福利礼包待领取啦(上)2019-02-15 14:22:22

最近,月秀闲来无事,在《熹妃传》中四处游历,不曾想偶然发现一个秘密!点击左边界面,完成任务和每日必做后,便可大大提高战斗力

如此好事,月秀自是不会私藏的。小主们别急,待月秀向你们一一道来。

11.png

1、任务

任务又分为剧情任务、支线任务和引导任务。小主们只需要点击首页左边的任务”即可进入。


111.png

小主们在剧情任务中,除了体验跌宕起伏的故事,还可以收获大量的经验值、阅历、金币和功勋。每次任务带来的奖励也是不一样的,月秀就收获了不少的经验丹呢!小主们可细细留意,不要错过丰厚奖励喔!支线任务中除了功勋、金币、阅历外,还可以收获宝石、道具、材料和一定数量的随从魂魄。引导任务中,藏有大量的大银锭、大阅历包以及功勋令......


222.png


2、每日必做

除了剧情任务和主线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币,“每日必做”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藏宝图,小主们在里面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接下来,就请小主们点击首页左边的“每日必做”,且听月秀一一道来。

首先,“丹药”“宴会”“步步惊心”“时装强化”中,除了提高小主们的战斗力以外,还能收获大量的阅历值和经验值。举个例子,服用“丹药”的随从,可以随机添加攻防技能,想想就很酷炫呢!


1.png



其次就是“德艺”“朝拜”“聊天”“竞技场”等,小主们在解锁古代社交的同时,可以大幅度地提高战斗力、阅历、主角经验和随从经验。举个例子,“竞技场”中获胜的小主,除了获得上述的福利外,还可以收获大量的竞技令哦。小主们消耗一定数量的竞技令,可以任性兑换钨金、交互道具礼盒、废书、小魂魄宝石、大补丸等材料。


3.png


如此多的丰厚奖励、万贯家财、坐拥大楚众多资源的幸福感!是不是很让人心动呢?小主们快去体验一下吧!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