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一步:装备获取、制作和搭配2019-02-17 10:46:20

嗨,小主们!

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月秀变强了!随手就在竞技场上吊打大佬!只因为月秀用上了一个好东西——装备。

它给了月秀勇气,站在大佬面前,大声说:“我们pick吧!

嘿嘿,月秀的勇气可不是盲目自信哟!而是实实在在的底气。

话不多说,请看图!


1.png


2.png


如此好事,月秀当然是第一时间来告诉大家啦!


一、装备获取

装备品质分为橙色、紫色、蓝色、绿色种品质,从左往右品质依次降低

小主们要经常刷主副线任务,多多闲逛——步步惊心、竞技场、奇遇等。一周下来,就能攒够不少的碎片换相应品质的装备。紫色装备的获取难度不大,而橙色品质需要的时间更久一些。装备品质越高获取的难度也越大

告诉小主们一个小秘密哟:低品质的装备,也可以进阶哦,后续攻略会详细讲到。


二、装备制作

小主们可以在步步惊心中兑换相应的图纸、精华和精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即可制作。


3.png

 

九合袍为例,九合诸侯,一匡天下,乃世间罕见的装备。这套橙色品质的装备进阶材料较为珍贵,小主们莫要心急,慢慢收集就好啦!

 

捕获.png

三、装备搭配

前期装备搭配比较简单,在没有凑齐五件套的前提下,优先把在游戏中获得的装备给主力随从穿戴,尽量争取佩戴和随从有宫廷缘分的套装。以项羽(侍卫)为例,作为一名防御型随从,也是游戏前中期的强力肉盾,小主们可以优先考虑浩然/九合套装,穿戴多件还可以额外获得加成属性。

 

图片5.png


特别提醒:主角和随从的定位不同,适合的装备也是不一样的,请小主查看我们往期的主角情报和随从情报哦!

 

小主们学会了吗?快去试试吧!我在竞技场等着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