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2019-02-21 10:18:57

各位亲爱的小主,随着咱们手游的开启,游戏愈发火爆后,月秀的名声也跟着水涨船高啦,在《熹妃传》中也算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一不小心就有其他小主给我发好友申请。


a.png


低调低调,你们无非就是想从我这里掏点干货,如何快速提升战斗力。还别说,月秀真的有这样一个秘籍,它就是“阵容搭配”,让强力的随从都安排地明明白白,快速通关!首先我们既然要搭配阵容,就要先了解随从的定位,与主角相同,分为:侍卫(防御)、学士(输出)、尚药(控制)、尚食(辅助)


b.png

(小主可以通过布阵调整随从位置)


一、全面覆盖流

在游戏的5人常规阵容中,月秀推荐小主们采用前排2侍卫(防御)1尚食(辅助),后排1学士(输出)1尚药(控制),各有所长,全面覆盖。

以紫将和“飞鱼阵”为例,项羽(侍卫)、林黛玉(学士)两个随从,在阵容中应该如何安排呢?

如果小主们的主角设定是侍卫和尚食,月秀建议小主们将主角与项羽(侍卫)放在前排,可以扛住敌方大量的攻击,林黛玉(学士)放在后排,负责团队的主要伤害输出。

 

c.png


如果小主们的主角设定是学士和尚药,月秀建议将主角与林黛玉(学士)放在后排,项羽(侍卫)放前排即可,这样就可以用大肉盾保护我们的主角宝宝啦!


d.png


二、暴力输出流

除了全面覆盖流,月秀也很喜欢追求暴力输出哦,即3肉盾/辅助,2输出/控制。杀伤更大,范围更广。

还是以紫将和“飞鱼阵”为例,侍卫(项羽)、学士(林黛玉)两个随从,在阵容中应该如何安排呢?

月秀以侍卫主角举例,小主们可以将侍卫主角与项羽(侍卫)放在前排,可以扛住敌方大量的攻击,杨玉环(尚食)提供回血。林黛玉(学士)和狄仁杰(学士)放在后排,负责团队的主要伤害输出。


e.png


接下来,可能有小主要问了,如果是学士主角,又该怎么安排哪?

嘿嘿,月秀建议前排站项羽/荆轲(侍卫),增强防御,搭配杨玉环(尚食)回血保命。后排站侍卫主角和狄仁杰/林黛玉(学士)就OK啦。总而言之,就是3肉盾/治疗放置在前排,2输出/控制放置在后排。


f.png

游戏中除了“飞鱼阵”,还提供多种阵型供小主们选择。每个阵法都有不同的加成效果,阵法等级越高,效果越好。小主可以按照前排防御,后排输出的规则,自行选择阵法搭配。

 

最后,小主若是后期获得了更高品质的橙色随从,则可以替换同一职业的紫色随从,如橙色侍卫兰陵王/吕布可替换掉紫色品质的侍卫项羽/荆轲。怎么在同样的条件下让自己的实力比别人更强呢?在布阵页面左上角有一个按钮,叫做后援,30级开启。不上阵的随从如果缘分相投,小主拉到后援也可以大幅度提高角色属性哦~

 

叮叮叮!《熹妃传》阵法搭配小课堂准点下课啦!别偷懒哦,小主们下课以后也要多多练习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