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宦海沉浮,《熹妃传》官品晋升全解析2019-02-24 10:00:00

相比现实生活中的弯弯绕绕,《熹妃传》中的宦海沉浮就来得简单得多。初涉游戏的小萌新们,记得看这里哦。接下来,月秀带各位小主,一起了解官品晋升的注意事项,带大家走上权倾天下之路。

请小主们点击首页的“晋升”页面,和月秀一起了解一下四档官品考核吧:选美、选秀、选妃和选后


 图片10.png


一、选美


图片11.png


此阶段官品主要考核小主的仪容礼仪,考官都出一道装扮题目。小主们需要凭借兰质蕙心,认真准备妆容礼仪喔!评分的高低会影响小主们是否达标,评分满足要求的小主会被录取,享受着与他人不同的待遇


二、选秀


图片12.png图片12.png 


选秀的考核为从五品到从四品,此阶段考核的是NPC进行战斗小主若想平步青云、如鱼得水,官品可不能太低了。

何况一个高位官品,每日可领取的俸禄十分可观,加上各种属性加成,都值得小主为此而努力。


三、选妃


 图片13.png


选美的考核是从三品到正一品,考试形式是和其他玩家进行最多四轮的PVP战斗,最后根据四轮战斗的总积分排行,积分高者获得官品

特别提醒,选美添加了一项特殊要求——派系影响,月秀经常因为派系影响力不够而被拒之门外,小主们可以防患于未然,在选美之前,积极参与派系活动,增强派系影响力。


四、选后


 图片14.png


官品考核形式和选美一样,也是进行最多四轮的PVP战斗。当小主们坐到极品的位置时,那感觉,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兴奋呐

三品及以上的官员在殿内面圣,四品至六品需在殿外的广场上候着,而七品以下的官员只能排到老远之外了。后宫朝堂之上,只有极品才有资格去殿内坐坐龙椅呢!权倾天下,接受来自《熹妃传》所有玩家的瞩目,这待遇~~~啧啧啧! 

最后,小主们在晋升新的官品后可以在“官权之路”领取奖励哦,元宝、功勋、玄天宝录等,应有尽有。如果想要更尽兴地晋升,不妨前往“官场”挑战同一官品的其他小主,挑战成功后,不仅可以提高排位,还能领取更高的俸禄。


 图片16.png


各位小主听完介绍后是否也跃跃预试呢,快来参加官品晋升,享受一步步权倾天下的感觉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