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更新前瞻-皇子养成和逼宫大战来袭2019-04-04 14:21:57

各位小主大家好,《熹妃传》国际版下周将迎来版本更新,皇子,逼宫大战,万能随从魂魄即将上线啦,月秀今天给大家带来独家爆料!

一、皇子玩法

各位小主苦苦等候的皇子功能终于要上线啦~有没有很激动呢?已经结婚的小主可以在夫妻调情界面通过增加愉悦度的方式来生小皇子,单身的也不用担心,小皇子是可以领养的~

皇子分为三个成长阶段:婴儿、幼儿、少年。

皇子拥有不同性格,每一个性格对应了不同的一部分技能。

image.png

小主可与皇子进行互动。好好照顾皇子吧!

皇子拥有换装,技能,课程,游玩功能。皇子的技能和属性都是可以成长的。

image.png

通过皇子布阵,皇子是可以跟随父母一起战斗的,还可以对小主有属性加成。

image.png

皇子对小主的战斗力有着很大的提升,记得一定要拥有自己的皇子并且好好培养哦!

皇子的玩法十分丰富,还请小主到时多多探索,之后月秀将带来详细攻略。

二、逼宫大战

万众瞩目的逼宫大战终于来啦!每周五20:30开启。从宫廷日程中进入逼宫大战,分为宫门之争和皇宫之争两个部分。

image.png

20:30~21:00为宫门之争,所有派系可参与宫门之争,派系需要攻下据点才能进攻宫门,最终争夺到宫门的派系晋级到皇宫之争。

image.png

21:10~21:25为皇宫之争,晋级的派系以最终占领皇宫为目标而战,最终占领皇上的派系获胜。

image.png

逼宫大战的奖励十分丰厚,积分达到一定排名可以获得个人奖励,占领宫门的派系会获得派系战利品,而最终占领皇宫的派系会获得专属精英-皇上:派系成员全体增伤+6%。

image.png

整个活动领袖的指挥至关重要,并且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团结派系,一起为派系荣誉和奖励而战吧。

之后会为小主带来更详细的逼宫大战攻略,敬请期待!

三、万能随从魂魄

此次还增加了橙色魂魄精华,在随从突破中点击“魂魄转化”按钮即可进行转化。

image.png

橙色魂魄精华可以1:1转化为你想要的任何随从魂魄,小主们再也不要担心没有足够的随从魂魄来升级随从啦!

想要获得这么给力的道具,还请多多关注游戏内的活动哦。

除了介绍的这些新内容,游戏内更新优化了不少新玩法,等上线后,小主们可以慢慢探索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