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姿色娇艳,凤鸣九霄-武则天全攻略2019-04-26 16:56:27

亲爱的小主们,

“国士无双”限定招募现已开启,本期为小主们介绍其中的武则天的具体攻略哦~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正统女皇帝,为人天资聪颖,姿色娇艳。武则天善于治国,重视人才,在她的治理下,国家政策稳当,百姓富裕,史称“贞观遗风”。

在游戏中,武则天化身为橙色品质的尚食。能够为队伍提供辅助。


image.png


一、角色定位

武则天的定位是前排辅助,能够为己方增加攻击和会心率。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

无双女帝:不造成伤害,己方全体最大攻击增加百分比,持续3回合。己方全体会心率增加100%,持续1回合。


image.png


辅助技能

满月:永久增加防御

飞絮:永久增加闪避


image.png


三、装备搭配

首先推荐武则天搭配九合套装,其次是浩然套装。

作为一名前排尚食,防御和闪避属性的提升是必不可少的。另外敏捷属性可以提高武则天的出手速度,更早的释放技能给己方增加攻击和会心率BUFF。


image.png

九合套装

image.png

浩然套装

image.png


四、宝石推荐

武则天作为前排辅助,首先要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所以在培养武则天时需要提高她的防御属性,另外敏捷属性对武则天也是十分重要的。

推荐宝石:生命、防御、减伤、闪避、敏捷


image.png


武则天技能能够为己方提供攻击和会心率BUFF,所以推荐敏捷宝石提高武则天出手速度,率先给队友套上BUFF。另外作为前排,各种防御属性宝石也是必不可少的,提高她在前排的生存能力。


五、阵容推荐

尚食武则天作为前排辅助,建议搭配一名侍卫和一名尚食或尚药形成前排,后排再搭配两名强力学士提供输出。

侍卫推荐阵容:武则天、卫子夫、主角、诸葛亮、李白

尚食、尚药推荐阵容:武则天、吕布、主角、诸葛亮、李白

学士推荐阵容:武则天、卫子夫、吕布、李白、主角

以侍卫主角为例,推荐虎啸阵,增加队伍的防御能力。


image.png


侍卫主角和尚药卫子夫和尚食武则天位于队伍的前排,后排放置李白和诸葛亮两名学士提供输出。


image.png


武则天作为一名可以为队伍提供攻击BUFF的尚食,可以很好的搭配输出阵容。在这里推荐卫子夫与武则天搭配,可以激发卫子夫缘缘分,提高卫子夫伤害,再搭配侍卫形成坚实的前排防线。后排两名学士李白和诸葛亮也是该版本十分强力的输出,搭配武则天的技能BUFF效果,相信输出会得到大大提高。

该阵容的输出十分可观,在搭配武则天后,每个随从的伤害都能得到提高。


想要随从战斗力更强,可以用魂魄来突破随从,提升德艺,从而提高随从的战斗力。随从的品质由高到低依次是橙、紫、蓝、绿、白,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


武则天作为一名十分实用的橙色品质尚食,能够为队伍提供强力的BUFF支持,十分适合输出阵容。小主是不是已经被她深深吸引了呢?快进入游戏试试吧!


此处仅为推荐参考,欢迎小主多多探索,预祝小主在对战中所向披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