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5月版本前瞻-超多新玩法即将上线2019-05-17 09:24:04

熹妃传国际版将在下周迎来版本更新,九合塔、珍宝、时装幻化和师徒系统即将上线,小主们是不是特别期待呢,月秀这就给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独家爆料!


一、珍宝


本次新增了珍宝系统,珍宝可以给小主带来属性加成,大大提高小主战斗力,小主在在装备珍宝后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的属性加成哦。


image.png


珍宝可以通过制作来获取,突破和进阶后的珍宝有着很高的属性提升,并且进阶到一定程度后可以解锁专属技能。


想要提高自己的实力嘛?快快获取自己的珍宝装备起来吧!!!


二、九合塔


本次更新了九合塔玩法,小主可以在九合塔中打怪并且可以获得丰厚奖励:用于制作、进阶和突破珍宝的各种材料。


image.png


并且在九合塔商店可以购买各种珍宝材料。


image.png


想要获得和培养珍宝的小主要多多挑战九合塔,获得珍宝材料哦。


三、时装幻化


小主可对时装进行幻化啦,小主可以将时装幻化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幻化后的时装更加漂亮哦~


image.png


四、师徒系统


此次更新新增了师徒系统,终于可以拜师啦,大神们也可以收徒哦。成为师徒后会开启相应的师徒系统,师父可以帮徒弟进行宫斗反击。


image.png


除了这些新内容,游戏中更新优化了不少新玩法,等待上线后小主可以慢慢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