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一代天骄威永在——成吉思汗全攻略2019-07-06 12:43:53

成吉思汗在战场上所向披靡,雄才伟略,他如雄鹰般笑傲大草原,统一了大草原,创立了名垂史册的蒙古大帝国。


在游戏中,成吉思汗化身为橙色品质的侍卫


角色定位


成吉思汗是一名侍卫,攻击防御样样都有,攻击时还可附带伤害,这样一位沙漠帝王一定是你阵容中最强力的前排!


image.png


技能介绍


主技能

一代天骄: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并且自己普攻时对随机一个目标造成伤害,持续2回合。


image.png


辅助技能

满月:永久增加防御;

无痕:永久增加攻击;


image.png


装备搭配


推荐小主优先天璇套装/九合套装,其次可以选择浩然套装。


image.png


防御和攻击属性对于成吉思汗这样的侍卫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另外敏捷属性可以让成吉思汗更快打出技能效果。


宝石推荐


推荐小主选择攻击、生命、防御、减伤、敏捷宝石。


image.png


对于成吉思汗而言,生命、防御和减伤属性的提升是必不可少的。攻击和敏捷属性可以提高成吉思汗的伤害,更好的发挥技能效果。


阵容推荐


侍卫阵容:主角侍卫、成吉思汗、嬴政、李白、诸葛亮


学士阵容:主角学士、成吉思汗、嬴政、李白、诸葛亮

尚食阵容:主角尚食、成吉思汗、项羽、李白、诸葛亮

尚药阵容:主角尚药、成吉思汗、嬴政、李白、诸葛亮

以学士阵容为例,推荐长戟阵,增加攻击。


image.png


侍卫成吉思汗和尚食嬴政位列前排,吸收伤害。成吉思汗和嬴政一同上阵可触发缘分:增伤+8%,提高了伤害;嬴政可以吸引敌方攻击,为后排提供输出空间。三学士主角、诸葛亮、李白位列后排,提供主要输出。


image.png


该阵容输出能力很高,有了成吉思汗和嬴政,后排的输出空间十分充足。

 

成吉思汗作为一名侍卫,正如他的外号一样“大漠雄鹰、一代天骄”,一定是小主值得拥有的得力随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