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名望心法来袭——新版本前瞻2019-08-23 10:11:26

亲爱的小主,


距离上一次版本更新已有一段时日,小主们是不是都对新玩法比较期待呢!月秀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全新心法名望玩法即将随新版本上线啦,更有全新将、随从传记等着你哦!接下来就让月秀给大家一一介绍吧!


名望系统


主角名望心法功能即将现身,达80级即可开启。小主可前往名望副本中探险获取名望令,集齐一定的名望令即可升级名望啦,从籍籍无名小卒成长到名满天下之辈,主角各种属性、品质和星级都有极大提升,战力蹭蹭往上涨!


image.png

image.png


心法神技


除了名望系统外还为小主们带来了另一个玩法——主角心法。小主在名望副本中除了可以获得名望令,还会获得各类心法碎片,兑换的主角心法可以在不同战斗情况下有几率的触发特殊技能,主角心法有三大类,十几种不同技能效果,其中不乏有逆转战局的神技。


心法可以升级、突破,技能效果更加强力。小主还可根据对手情况随时更换心法,灵活变通!


image.png

image.png


随从传记


此次新版本还新增了西施和诸葛亮传记,小主们快快前去挑战,可获取西施和诸葛亮碎片、装备等丰厚奖励哦!


image.png


全新橙将


在新版本中即将推出全新限时招募“碧血丹心”:靖王陆游


靖王正义凛然,虽放逐朝堂之外,却始终不忘三千赤焰将士的冤案;心怀天下,在夺嫡之路上以百姓为己任,终成一代贤明帝王,成为了无数心头的朱砂痣。


陆游是南宋著名诗人,他性格豪迈胸怀壮志,虽一生在仕途上郁郁不得志,但他留下了九千余首诗,表现出他深深的爱国情怀,为后世广为流传。


image.png


还有新活动药圣李时珍,明朝伟大的医学家,一生中尝尽百草心系苍生,最终著成《本草纲目》。请小主们关注后续活动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即将更新版本的主要内容啦,小主们看完是不是非常期待呢!除此之外,内务府还带来了全新时装,优化了许多玩法功能,版本更新后,请小主上线慢慢体验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