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星罗万象 运名乾坤——更新前瞻2019-06-21 10:16:20

亲爱的小主,


熹妃传国际版即将迎来更新啦~一起跟随月秀看看都有哪些最新玩法吧!


随从星相 点星突破


观星得星辰之力,可用来点亮星辰,为随从带来各方面属性的大幅提升。依据所点亮星辰的不同,获得的属性加成自然也不同。


image.png


当完成一阶的点星后,随从将面临点星突破升阶。此时则需要星辰本源进行突破,突破成功后随从战力又可以得到提升。


image.png


夜阑观星 运转星辰


此次新版本新加入观星系统,观星系统是随从星象系统点星道具的重要来源。


小主夜登观星阁,通过观星寻获点星道具星辰之力和星辰本源,为随从们再寻突破实力的点星途径。


观星所获星辰之力有一定暴击几率,可获得数倍星辰之力,而观星10连必获得十分稀有的星辰本源。


image.png


千寻通天 再战巅峰


我虐九合塔千百遍,其实爱它如初恋。征服九合塔千百遍的小主们是否又觉得闲来无事、没有展现实力的地方了呢?此次新版本加入通天塔,并与九合塔合称为千寻塔。


极具挑战的通天塔的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通关通天塔层可获得观星材料星辰之力(或者观星图谱)、鲜花、高额经验等稀有道具,对此小主们是否又开始心动了呢?


image.png

image.png


装备突破 突飞猛进


小主以后可以消耗装备突破石进行装备突破啦,装备突破后属性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更新后小主一定记得快去突破装备,提升自己战力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即将更新的内容啦,小主看完后是不是很激动呢?此外还有更多新内容新活动等待小主体验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