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汉族文化传播者-文成公主全攻略2019-03-05 14:22:27

文成公主是唐朝宗室女,受唐太宗之命和亲吐蕃,成为吐蕃赞普松赞干布的王后,促进了唐朝和吐蕃之间的友谊。文成公主把汉族文化传播到西藏,促进了西藏经济、文化发展。

在游戏中,她化身为蓝色品质的尚药,负责输出伤害。

 

图片29.png


一、角色定位

图片30.png 

文成公主定位控制,布阵时适合放在后排,为其提供输出空间。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

祥光普照:对敌方竖排造成伤害,有85%的几率消除敌方增益效果,持续1回合。

图片31.png 

辅助技能

图片32.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精确:对敌时,提高技能命中。

威压:增加会心。

消耗一定的阅历可以升级技能,强化技能效果。

 

三、装备搭配

文成公主定位控制,推荐小主搭配太儒/紫阳/逍遥套装,激活套装可大幅提高角色整体属性。

太儒套装.png

(太儒套装)

紫阳套装.png

(紫阳套装)

图片33.png

穿戴多件套装中的装备,加成属性更高。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推荐

每个装备都可以镶嵌宝石,提升装备属性。

这里给文成公主推荐镶嵌的宝石为:

增伤,敏捷,攻击,会心,命中

后排宝石.png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布局

文成公主是尚药,定位控制,所以可以和学士(输出)放置在后排,负责团队的输出伤害。小主可以按照前排防御,后排输出的规则,自行选择阵容搭配。

图片34.png

以能够增加攻击效果的长戟阵为例,前排可以放侍卫(防御)霍云晨、尚食(辅助)王昭君,抵抗敌方的伤害。

图片35.png

后排可以放尚药(控制)文成公主,和2个学士(输出),如苏东坡、李清照,组成攻击型阵容。

此外,随从之间有缘分加成,【宫廷缘分】会例举1、2个缘分随从。

图片36.png 

小主也可以多多探索,比如凌若推荐的阵容中,文成公主和王昭君一起上阵,可以减伤+5.3%。

随从品质从高到低分别是橙、紫、蓝、绿、白,品质越高,越难获取,当然战力也越高。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文成公主的攻略就到这里啦,期待在小主的阵容里看到她哦~~预祝小主战无不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