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仙风道骨,浪漫诗仙-李白全攻略2019-03-25 15:35:20

李白,唐代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被后人誉为“诗仙”。为人豪迈奔放,自在洒脱。李白的诗雄奇飘逸,艺术成就极高。他的诗对后代产生了极为深远的影响。

在游戏中,李白化身为橙色品质的学士,是一名十分暴力的群体输出,能够对敌方造成巨大的暴击伤害。

图片1.png


一、角色定位

李白的定位是后排输出,能够对敌方横排造成巨大的伤害,增加自己的会心和攻击。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

纵酒狂欢:对敌方横排造成伤害,自身会心率增加100%,持续一回合。

image.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而增长)

辅助技能

无痕:永久增加攻击

镇压:永久增加会心

图片2.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而增长)


三、装备搭配

对于李白首先推荐逍遥套装,其次推荐紫阳套装。

由于李白的技能效果,这两个套装能够增加李白的会心和攻击,充分发挥李白的技能效果,提高其伤害。另外也能给李白增加敏捷来提高出手速度。

图片3.png

逍遥套装

图片4.png

紫阳套装

image.png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推荐

李白的输出十分爆表,能对敌方横排造成巨大伤害,小主们在培养李白时需要提高他的伤害属性。

推荐宝石:攻击、会心、命中、增伤、敏捷

image.png

由于李白的技能特性,佩带攻击,会心,增伤宝石能增强李白的伤害,命中宝石则提高李白攻击命中概率,使李白的巨额伤害能够命中敌方。敏捷宝石增加出手速度,李白先出手能对敌方横排造成巨额伤害,非死即伤。

这样的李白暴击伤害很高,打脆皮随从几乎秒杀,打肉盾随从也能打出不俗伤害。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推荐

李白十分强力,可以作为队伍中主要的输出点。所以建议小主多搭配控场和肉盾来保护李白,再搭配一名学士配合输出。

推荐搭配随从:李白,武媚娘,吕布,霍云晨,苏轼(不同职业替换推荐阵容中的相应职业随从即可)

在这里推荐长戟阵,长戟阵能够增加阵容攻击属性,也能更好的保护李白,非常适合李白。

image.png

李白和苏轼两名学士放置在后排提供输出,前排放置两名侍卫吕布和霍云晨作为肉盾,再搭配一名尚食武媚娘提供辅助。

image.png

武媚娘和吕布作为前排肉盾可以很好的保护李白,还能对敌方横排造成伤害,控制和减益效果,能够很好的配合李白快速清场敌方横排。苏轼可以激活宫廷缘分增加李白15.4%攻击属性,并且苏轼能够增加全体暴击伤害。霍云晨是一位十分给力的肉盾,容易获得,搭配起来比较方便。

这套阵容在保护李白的同时,又能够配合李白对敌方横排造成毁灭性伤害,能够快速清场敌方横排。输出爆表,且又有一定的保护能力。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想要随从战斗力更强,可以用魂魄来突破随从,提升德艺,从而提高随从的战斗力。随从的品质由高到低依次是橙、紫、蓝、绿、白,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

李白作为一名强力的橙色学士,能对敌方横排造成巨额暴击伤害,十分简单粗暴。小主是不是已经被他深深吸引了呢?快进入游戏试试吧!

此处仅为推荐参考,欢迎小主多多探索,预祝小主在对战中所向披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