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主角分析】学士:咱们可都是读书人啊2019-02-25 17:36:05

学士拥有过人的才智与谋略,执笔泼墨间造成敌方大范围的伤害。今天我就来为小主们分析一下学士主角的技能装备与阵容搭配。


一、角色定位

 图片1.png

高输出是学士最大的优势,但自身防御较弱,因此需要在布阵中放置在后排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学士4个主技能,小主仅可选择使用一个每个技能都有各自的特点,小主可以在了解这些技能的特点后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技能。消耗一定的阅历点就可以升级技能,增强技能效果。

图片2.png

(技能效果技能等级的提升增长)

妙笔生花:学士最初的默认技能,攻击范围最大,并增加己方全体攻击3回合,但技能攻击较低,只有基础攻击的70%,适合打对方后排输出。

借刀杀人:技能攻击最高,是基础攻击的1.05%,并增加自身攻击和暴击伤害3回合,但只能造成单体伤害,适合打前排肉盾。 

笔惊风云:攻击敌方后排单体,并减少后排单体攻击和命中2回合,适合攻击对方核心输出。

吟风弄月:攻击敌方竖排单位,并恢复自身伤害百分比气血,非常适合传记和副本。

 

辅助技能2个固定技能,无需小主选择。

 图片3.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踏雪:永久增加攻击

怒斥:永久增加会心

学士的辅助技能同样重要,攻击和会心属性的增加可以更大程度的发挥学士的输出优势。

 

三、装备搭配

   图片5.png

图片6.png

学士通常是队伍的主要输出,推荐小主搭配紫阳套装和逍遥套装,穿戴多件激活套装属性大幅提高角色属性

 图片4.png


更多装备攻略: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一步:装备获取、制作和搭配

                        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推荐

推荐学士镶嵌的宝石为:增伤、攻击、敏捷会心、命中

图片7.png

增伤攻击的提高将增加学士的实际伤害,能够很好的发挥学士输出优势,因此小主可以优先考虑。敏捷的提升使学士出手速度加快,会心提高暴击率,高命中则降低攻击被闪避的概率,在对战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更多宝石攻略: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布局

1.稳健型

追求稳扎稳打的小主可以考虑三盾二输出的阵容,前排配置生存能力较强的侍卫(防御)尚食(辅助)侍卫承担主要伤害,尚食提供续航;后排建议搭配一名尚药(控制

随从参考(以剑型阵和紫将为例):项羽、赵云、杨玉环、陆贞

图片8.png

2.输出型

追求极致输出的小主可以考虑两盾三输出的阵容,后排配置学士(输出)或者尚药(控制),前提是前排两个侍卫(防御)或者尚食(辅助)培养出足够的防御。          

随从参考(以长戟阵和紫将为例):赵云、杨玉环、苏东坡、陆贞

 图片9.png

 

紫将易收集,橙将更强力。小主若是后期获得了更高品质的橙色随从,则可以替换同一职业的紫色随从,如橙色侍卫兰陵王或吕布可替换掉紫色品质的侍卫赵云。


更多阵容攻略: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怎么在同样的条件下让自己的实力比别人更强呢?在布阵页面左上角有一个按钮,叫做后援,30级开启。不上阵的随从如果缘分相投,小主拉到后援也可以大幅度提高角色属性哦~

 

以上攻略仅供小主参考,小主也可自行探索,根据对方的阵容作出相应调整,预小主在今后的战斗中屡战屡胜!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