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主角分析】尚食:吃饱了才有力气放肆战斗2019-02-27 09:31:22

中国有句古话“民以食为天”,尚食往往是一个队伍中强而有力的辅助保障。今天月秀就来介绍一下尚食主角的技能装备与阵容推荐吧!



一.角色定位


1.png

 

尚食的定位为辅助,在战斗中放置在前排,可以通过各种增益和减益buff在战斗中发挥作用。


二.技能介绍


尚食有4个主技能和2个辅助技能,主技能只能选择使用一个,辅助技能固定2个不可变,(消耗一定阅历可升级技能。)


2.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主动技能:

炉火纯青:对敌方造成单体伤害。回复自身气血持续2回合,增加会心率持续1回合,下一次攻击必暴击。

游刃有余:对敌方横排造成范围伤害。敌方横排减攻减防持续2回合,自身横排无视技能攻击伤害持续2回合,自身横排增加攻击持续3回合。

琼浆玉液:己方全体免疫所有负面效果持续2回合,以自身为中心的竖排,赋予己方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罩,护罩打破时给敌方造成一定的伤害,持续3回合。

五谷丰登:恢复己方全体气血持续1回合,自身横排受到致命的攻击后不会死亡,并恢复到一定量的气血,持续2回合。


辅助技能:“太极”和“涅槃”

3.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太极:增加很多防御

涅槃:增加很多气血


三.装备搭配


尚食是队伍中的辅助治疗,推荐小主搭配防御,气血,韧性,减伤属性的套装。如浩然/九合套装。激活套装属性可以大幅提高角色属性。

4.png

5.png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推荐:                                                                   减伤,防御,生命,闪避,韧性

6.bmp

宝石的镶嵌可以大大提高尚食在前排的生存能力。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布局


尚食的定位是辅助,建议放置前排搭配2名与侍卫(防御)随从一同放置在前排,侍卫承受主要伤害,尚食(辅助)以较好的抗性保证生存同时提供治疗续航。后排建议配置一名学士(输出)随从和一名尚药(控制)随从,负责团队的输出。

7.png

如 赵云,项羽,狄仁杰,华佗(紫色随从易收集)


以剑形阵为例,前排放置两个侍卫(防御)项羽和赵云,我们的主角尚食也放置在前排作为辅助,一名学士(输出)狄仁杰放置在侍卫(防御)项羽的后方,一名尚药(控制)华佗放置在(防御)赵云身后。


8.png

如吕布,兰陵王,貂蝉,狄仁杰(橙色随从更强力


每个阵法都有不同的加成效果,阵法等级越高,效果越好。小主可以按照前排防御,后排输出的规则,自行选择阵法搭配。

随从的品质从高到低分别是橙、紫、蓝、绿、白,品质越高,越难获取,当然战斗力也越高!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小主可以多多探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随从与阵法。

另外,主角达到30级时,就可在后援中上阵更多缘分随从啦,缘分羁绊提供各类属性及技能加成,可以让小主在战场上如虎添翼!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本期攻略到此结束,祝各位小主在游戏中所向披靡,旗开得胜!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