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主角分析】侍卫:超强肉盾,了解一下2019-02-28 15:25:15

在战场中,侍卫往往都是勇敢、忠诚的象征,不仅骁勇善战所向披靡,而且浑身是胆保家卫国。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侍卫主角的技能装备与阵容推荐吧。

 

一、角色定位


1.png


侍卫的定位为防御,在战斗中放置在前排,承担敌方的主要伤害。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侍卫共有四个主技能,小主仅可选择一个作为主技能,消耗一定的阅历点就可以升级技能。


2.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浮云拨日: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伤害,随机眩晕一人并降低他的杀气(数回合)。

碧海银萧:给全体队员生成强大的结界,免疫负面效果。

含沙射影:单体伤害,且自身自动弹开敌方攻击。

斗转星移:后排单体伤害,降低敌方杀气,增强自身防御。

 

辅助技能:为2个固定技能,无需小主选择。


3.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太极:形成护盾,增加防御。

踏雪:武器在手,天下我有——增强攻击。

辅助技能可以配合主技能,低血量时侍卫坚若磐石,充分发挥侍卫的防御优势。

 

三、装备搭配

侍卫角色在战斗中将承受巨量伤害,因此推荐小主搭配浩然/九合套装,激活套装属性可大幅提高角色属性。


4.png

(浩然/九合套装)


5.png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推荐


每个装备都可以镶嵌宝石,默认开通一个宝石镶嵌位,其他位置需使用打孔石解锁。这里给侍卫推荐镶嵌的宝石为:

                                                                                             减伤、生命、防御、韧性、闪避


6.bmp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布局


侍卫的定位是防御,所以建议放置在前排承担主要伤害,再搭配生存能力较强的尚食(辅助)提供续航;阵容后排建议配置学士(输出)和尚药(控制),负责团队的主要伤害输出。

这里以“偃月阵”为例,前排3个位置,后排2个位置。前排放侍卫主角和侍卫吕布(防御)、尚食杨玉环(辅助),后排放学士林黛玉(输出)、尚药貂蝉(控制)。


7.png


每个阵法都有不同的加成效果,阵法等级越高,效果越好。小主可以按照前排防御,后排输出的规则,自行选择阵法搭配。

随从的品质从高到低分别是橙、紫、蓝、绿、白,品质越高,越难获取,当然战斗力也越高!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小主可以多多探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随从与阵法。

另外,主角达到30级时,就可在后援中上阵更多缘分随从啦,缘分羁绊提供各类属性及技能加成,可以让小主在战场上如虎添翼!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以上就是侍卫主角的全部情报,希望可以给小主们的战斗带来帮助哦!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