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旷世奇才文坛巨匠-苏东坡全攻略2019-03-04 09:42:41

苏轼,世称苏东坡、苏仙,是北宋中期的文坛领袖,在诗、词、散文、书画等方面均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苏轼生性放达,为人率真,他爱好交友、品茗、美食,创造了许多饮食精品,江南特色传统名菜“东坡肉”相传就是他所创制的。

图片6.png


在游戏中,苏东坡转世为一位紫色品质的学士,他有着较高的会心率,不断的暴击给敌人造成毁天灭地的伤害。


一、角色定位

 

图片7.png


苏东坡(学士)定位为后排输出,攻击力强且攻击范围较大,但自身防御较弱。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

苏东坡的主技能为“大江东去”,对敌方竖排造成基础攻击*83%+177的伤害,同时增加己方全体会心25和暴击伤害3%,持续三回合(1级)。

图片8.png

辅助技能

“踏雪”和“怒斥”,可以永久增加65攻击和17闪避(1级)。

 

三、装备搭配:

与学士装备推荐一致,首选紫阳/逍遥套装,充分发挥输出型随从强攻击的特性,集齐多件装备还可以获得额外的角色属性加成。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镶嵌:

给苏东坡推荐的镶嵌宝石为:增伤、攻击、会心、敏捷、命中

图片12.png

增伤、攻击的提高将增加苏东坡的实际伤害,发挥学士的输出优势。会心提高暴击率,配合苏东坡的主动技有锦上添花的效果。敏捷的提升使学士出手速度加快,高命中则降低攻击被闪避的概率,在对战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布局:

苏东坡(学士)的定位是后排输出,前排建议配置生存能力较强的侍卫(防御)或尚食(辅助),侍卫承担主要伤害,尚食提供治疗续航;后排建议搭配一名学士(输出)或尚药(控制)。

随从参考(以天罡阵和紫将为例):赵云、周瑜、陆贞

图片13.png

 

以上随从推荐仅供小主参考,在了解了学士苏东坡作为后排输出的前提下,自行探索一定会发现更多乐趣。

若是获得了更高品质的橙色随从,可以替换掉同职业的紫将。

每位随从还有自己的缘分搭配,激活随从缘分会有一定的属性加成,让小主的战力节节高升!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今天的苏东坡攻略就到这里啦,是不是想立即体验一下饮酒赋诗的学士苏仙,期待在小主的阵容里看到他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