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江南第一才子:唐伯虎全攻略2019-03-20 17:26:42

唐寅,字伯虎,号六如居士、桃花庵主等,明代著名画家、书法家、诗人,是”吴中四大才子“之首。民间有很多关于唐伯虎的传说,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唐伯虎点秋香》。

在游戏中,唐伯虎化身为蓝色品质的学士,负责队伍的输出伤害。

图片3.png


一:角色定位

 图片4.png

唐伯虎定位输出,攻击力强,攻击范围广,需要在布阵中放置在后排,为其提供输出的空间。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

桃花迷阵:对敌方横排造成伤害,有80%的几率使敌方攻击减少,持续2回合。

图片5.png 

辅助技能

图片6.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雁飞:增加攻击,加大伤害。

精确:增加命中,提高技能命中率。

小主可以消耗阅历来升级技能,增强技能效果。

 

三、装备推荐

唐伯虎为后排输出,推荐太儒/紫阳/逍遥套装,穿戴多件套装,加成属性会更高。

图片7.png

(太儒套装)

图片8.png

(紫阳套装)

图片9.png 

套装品质越高,属性越强,小主记得定期强化装备哦!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推荐

每个装备都可以镶嵌宝石,默认开通一个宝石镶嵌位,其他位置需使用打孔石解锁。这里给唐伯虎推荐镶嵌的宝石为:

增伤,敏捷,攻击,会心,命中

图片10.png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布局

唐伯虎是学士,定位输出,布阵时建议放在后排,搭配尚药(控制),负责团队的主要伤害输出。而前排建议放置侍卫(防御)和尚食(辅助),侍卫承担主要伤害,尚食提供治疗续航。

图片11.png

 

以能够增加攻击效果的剑形阵为例,前排放置侍卫(防御)霍云晨和兰陵王、尚食(辅助)王昭君。后排放置学士(输出)唐伯虎、尚药(控制)

图片12.png 

小主可以按照前排防御,后排输出的规则,自行选择阵法搭配。

随从的品质从高到低分别是橙、紫、蓝、绿、白,品质越高,越难获取,当然战斗力也越高!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

小主可以多多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的随从与阵法。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关于唐伯虎的攻略就到这里啦,预祝小主在今后的战斗中所向无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