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百步穿杨飞将军-李广全攻略2019-03-27 14:21:41

李广,中国西汉时期的名将。凭借一身盖世武功,杀敌无数,匈奴人畏其英勇称之为“匈奴人”。李广神力无穷,猿臂善射,为人清廉,深得士兵的爱戴。一句“冯唐易老,李广难封”传唱千古,道尽多少英雄末路的无奈。

在游戏中,李广化身为橙色品质的侍卫,是一名攻守兼备的前排肉盾。

image.png

一、角色定位

李广的定位是前排,半肉半输出,能够对敌方竖排造成伤害,增加自己的攻击和防御。

二、技能介绍

主技能

射石博虎:对敌方竖排造成伤害,防御值的百分比增加到攻击,持续2回合。

image.png

辅助技能

无痕:永久增加攻击

满月:永久增加防御

三、装备搭配

推荐李广优先搭配九合套装,其次是浩然套装。

由于李广的技能特性和肉盾定位,这两个套装不仅增加了李广的防御,充分发挥了李广的主技能效果,还增加了攻击和敏捷来提高伤害和出手速度。

image.png

九合套装

image.png

浩然套装

image.png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推荐

李广的技能能够将防御百分比转化为攻击,所以小主在培养李广的时需要提高他的防御和攻击属性。

推荐宝石:生命、防御、减伤、攻击、增伤

image.png

李广是一名半肉半输出的前排,生命,防御,减伤宝石对于李广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攻击和增伤宝石则能增加李广的伤害。

这样搭配起来,李广可以成为一名非常好用的半肉半输出,攻守兼备。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推荐

李广是一名半肉半输出,所以他在队伍中不是最主要的肉盾,所以前排要搭配一名强力的侍卫作为主要肉盾,一名尚食提供辅助,后排再搭配两名学士作为输出。

推荐搭配:兰陵王/荆轲,杨玉环,李白,苏东坡

这里以鹤形阵为例,该阵法可以增加队伍的攻击和防御。

image.png

两名学士如李白和苏东坡放置在后排提供输出,前排放置李广和另一名侍卫如兰陵王或荆轲来吸收伤害,再搭配一名尚食如杨玉环提供辅助。(不同职业替换推荐阵容中的相应职业随从即可)

image.png

李广与兰陵王一同上场激发宫廷缘分,增加李广防御,更好的发挥李广技能效果。在没有兰陵王的情况下,荆轲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增加李广减伤效果。后排两名学士李白和苏东坡彼此能激活宫廷缘分,输出爆表。尚食杨玉环则能提供治疗,为队伍提供续航。

这套阵容十分扎实,拥有不俗的前排防御和后排输出能力,并且还有一定的续航。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想要随从战斗力更强,可以用魂魄来突破随从,提升德艺,从而提高随从的战斗力。随从的品质由高到低依次是橙、紫、蓝、绿、白,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

李广作为一名强力的侍卫,既有一定的防御又有一定的伤害,攻守兼备。小主是不是已经被他深深吸引了呢?快进入游戏试试吧!

此处仅为推荐参考,欢迎小主多多探索,预祝小主在对战中所向披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