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主角分析】尚药:后排控制解析及阵容搭配2019-02-26 10:46:13

尚药控场能力较强,对战时通过各种控制技能有效降低敌方输出能力,今天月秀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尚药的技能装备和阵容搭配。


一、角色定位

 图片1.png

尚药定位控制,不过防御较弱,需要在布阵中放置在后排,为其提供输出的空间。

 

技能介绍

尚药有4个主技能以及2个辅助技能,主技能只能选择1个2个辅助技能固定不变。

主技能

 图片2.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强

法灸神针:敌方竖排造成伤害,有95%的几率使目标眩晕,持续2回合。

南柯一梦:敌方后排单体伤害,使目标被昏睡,持续2回合。

七步断肠:敌方竖排伤害,几率80%,使目标中毒并减少气血持续2回合。

隔空点穴:对敌方造成十字伤害,80%的几率可以减少敌方命中率,持续2回合;并且可以消除敌方增益,持续1回合。

每个技能都有各自的特点,小主可以在了解这些技能的特点后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技能。

 

辅助技能

 图片3.png

技能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踏雪:增加攻击,提高伤害值。

天眼:对敌时,提高技能命中。

消耗一定的阅历点就可以升级技能,强化技能效果。

 

三、装备搭配

尚药是队伍的控制,推荐小主搭配紫阳/逍遥套装,激活套装属性可大幅提高角色整体属性。

   图片5.png

图片6.png

穿戴多件套装中的装备,加成属性会更高。

图片4.png

了解更多装备信息: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一步:装备获取、制作和搭配

                              新手对抗资深大佬的第二步:装备强化、进阶和传承

 

四、宝石推荐

每个装备都可以镶嵌宝石,默认开通一个宝石镶嵌位,其他位置需使用打孔石解锁。这里给尚药推荐镶嵌的宝石为:

   增伤,敏捷,攻击,会心,命中

h4.png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全攻略:知否知否 应是宝石来凑


五、阵容布局

尚药定位是控制,所以建议将尚药放置在后排,辅助学士(输出)负责团队的主要伤害输出。而前排建议侍卫(防御)尚食(辅助)侍卫承担主要伤害,尚食提供治疗续航

 图片5.png2.png

这里以天罡阵为例,前排3个位置,后排2个位置。前排放侍卫项羽(防御)和侍卫赵云(防御)、尚食王昭君(辅助),后排放学士苏东坡(输出)尚药(控制)

 图片5.png3.png

项羽、赵云、王昭君、苏东坡(紫将阵容)

每个阵法都有不同的加成效果,阵法等级越高,效果越好。小主可以按照前排防御,后排输出的规则,自行选择阵法搭配。

随从的品质从高到低分别是橙、紫、蓝、绿、白,品质越高,越难获取,当然战斗力也越高!小主获得更高品质的随从后,可以通过传承进行替换,所以不必担心浪费培养材料。小主可以多多探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随从与阵法。

 

另外,主角达到30级时,就可在后援中上阵更多缘分随从啦,缘分羁绊提供各类属性及技能加成,可以让小主在战场上如虎添翼!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阵容玩法解析:随从该如何布阵?

 

今天的攻略就到此结束,预祝小主在今后的战斗中百战百胜!


分享到: